熙星玥

再忙也要捕捉快乐呀

【陈情令】没有蓝忘机的世界 (序)

*cp:除忘羡外全员直,he 


*穿插原著内容,感谢墨香铜臭赋予他们生命(我是双粉,虽然我是为了看电视剧而看的小说,但我很尊重原著,因为没有原著就没有忘羡以及电视剧。) 


*时间线为:魏无羡和温情一脉居住乱葬岗,与江澄决裂前(我是全员粉,虽然知道他俩三观不合,但我还是希望他们是那种一方有难一方支援的兄弟。) 


*不喜勿喷(每个人的理解不同,如我有理解不对的地方,你可以态度好地提意见,如果一上来就开骂的,一律先挂人后删评。) 


*OOC、逻辑不通(致歉) 


*请认真阅读以上五点(如没问题,那欢迎您。如有问题,左上角慢走不送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先挖个坑,填坑时间不定~


迷上了没有蓝忘机的世界看忘羡的感情。


总而言之,就是想看魏无羡羡慕嫉妒没有恨~haihaihai~







评论(44)

热度(357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